苏阮

不稳定失踪人口。

【佩花】有胸毛的汉子你威武雄壮(一发完)

一只天然黑的猕猴桃不断调戏一只炸毛小包子的故事(≖ ‿ ≖)✧ 

脑洞来源大佩情人节微博配图,撸主脑子有坑系列,神经又丧病,ooc到飞起,勿当真嘛。

01

冰箱里有颗猕猴桃,一颗英俊多毛的猕猴桃。猕猴桃先生很是寂寞,望着隔壁恰好成双数的鸡蛋君们成双成对地亲亲热热,作为一颗单身桃的他只能捂住眼在深深的寂寞里默默数着胸毛。


一天,他睡觉醒来时发现身旁多了一个圆滚滚的包子,白嫩嫩的皮肤,胖乎乎的小脸,比他见过的所有的猕猴桃妹妹都要可爱。猕猴桃先生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快,他对着镜子捋了捋自己英俊的头发,眨眨眼,开心地把自己蹭蹭蹭过去如纯情少桃一般打招呼,“嗨,我是猕猴桃,我叫Lee,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?”


包子君Orli一觉醒来,四周“嗖嗖”的冷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皮,眼前一张放大的毛绒绒的脸,他一惊圆滚滚的肚子抖了一抖,他使劲儿捧着小肚皮把自己往外挪挪挪,鼓着一张小脸惊叫:“呀——你不许过来!”


猕猴桃先生呆呆站在原地,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


02

这天夜里,刚搬入冰箱这个新家的小包子先生Orli被冻得实在睡不着觉,他哆嗦着咬着一根绿油油的葱叶来止住上下两排牙齿打架,他想念起自己热腾腾暖融融的故乡和漂亮的柔软的包子姐姐。


正在黯然神伤并浑身瑟缩间,身畔一个毛绒绒热乎乎的触感让他浑身一抖,包子先生睁圆了一双深褐色的漂亮眼睛,一寸寸转过头去,就见身旁猕猴桃先生悄悄地蹭过来贴着自己,暖融融热乎乎的。包子先生舒服地眯了眯眼,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凶凶地瞪过去。


看见Orli转过头来质疑的眼神,那位大个子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认真道:“我看你很冷的样子……”


那真挚柔软的眼神让Orli心里一动,觉得自己似乎对他太坏了些。


这么想着,刚想鼓起小脸和他友好一下,就听到身旁的猕猴桃先生兴奋的声音:“所以,我们来摩擦生热吧!”


“……”


03

猕猴桃先生很忧郁,很委屈,很受伤,忧伤的都快能挤出水来。


因为与他睡了一觉的小包子先生醒来后不理他了。


而此时,包子先生默默地摸了摸昨天晚上差点被摩擦破了的包子皮儿,一张白嫩嫩的小脸都要黑透了。整只包子带着一股暗黑气场。


具有丰富情场经验的鸡蛋A君实在看不下去猕猴桃那张眉毛外八的幽怨脸,于是把他拉到个四下无人的小角落里悄悄向他传授经验。


“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理你,不过嘴甜总是不会错的,你要多说点好听的话哄一哄,再大的气都会消的。”A君一副过来蛋的架势语重心长道。


猕猴桃先生佩服地望着他,觉得很是受教。


于是这一天里,猕猴桃先生十分用心地窝在一个角落里想着赞美之语。


而那边因为突然没人黏着自己的Orli竟微微觉得有些不习惯。


这天晚上,夜深人静时分,包子先生抖了抖自己的小肚皮准备休息了,此时觉得天时地利人和的猕猴桃先生从角落里蹭过来,黏到Orli身边,真挚的赞美道:


“Orli,我觉得你一定很好吃。”


“……”


04

一天,随处溜达的猕猴桃君偶然听见月饼先生与粽子先生的谈话,“唔,昨晚我才知道,我隔壁那个总是害羞小家伙原来是椰蓉馅儿的呢,啧啧,真是好不容易才追到手啊,不过真是甜的我都要化了。”


粽子先生揉了揉两个黑眼圈,嘟哝着抱怨道:“怪不得昨晚你那边声音那么大,害的我都没睡好。”


猕猴桃先生好奇地凑过去,一脸求知欲地问道:“你们在说什么?什么是椰蓉馅儿的?”


月饼先生高深莫测地看了他一眼,笑得意味深长,“哎呀小伙子,这种事儿嘛……你懂的。”


Lee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觉得自己似乎不是很懂。


晚上,夜不能寐的猕猴桃先生一直翻来覆去,身旁的包子先生嫌弃地揪了一下胸毛示意他安静,猕猴桃眨巴着眼睛凑过去在他耳畔轻轻呵气:


“Orli,我一直好奇——你是什么馅儿的?——哎呦,你轻点儿,轻点儿……”


黑暗里,猕猴桃先生委屈地摸着自己所剩无几的胸毛,不明白Orli为什么突然耳根红红的还那么凶。


05

窗台上水瓶里的玫瑰娇艳欲滴,清甜的香气随着初晨的和风散了一室,冰箱门不知何时开了一条缝儿,明媚的阳光悄然洒进来,拉长了地上一双人影。


暖暖的阳光亲吻在脸颊上,梦里咂嘴把自己咂醒了Orli揉揉眼睛,咦,好像哪里不对……他下意识地伸手向旁边摸了摸,温热的陌生触感……


长睫抖动几番,他迷迷糊糊地半睁着眼,触目是一个半裸的男人……


嗯……嗯?!


Orli回神猛地睁大眼睛,那人有着英俊的轮廓和高大的身材,还有……威武的胸毛。


那双好看的灰蓝色眼里泛着晶亮的光,一把搂住他蹭了蹭,低头在他包子小脸上亲了一口,眨着一双漂亮的眼睛深深望着他,真诚道:“亲爱的包子先生,那么现在,我能吃你了么?”


迷迷糊糊间被吻得晕乎乎的Orli脑里已是一片浆糊,他愤愤地伸手,揪了一把他的胸毛。


Lee带着求知欲与探索精神地埋下头,唇角挑起一个温柔的笑来。


“我来尝尝Orli是什么馅儿的……”


—FIN—

上来冒个泡儿,咕噜咕噜~

你猜是啥馅儿的<(▰˘◡˘▰)>

评论(45)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阮 | Powered by LOFTER